我院参与《城市安全风险源分类分级规范》省级标准制定研讨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10

2022年7月8日,江苏省省级标准《城市安全风险源分类分级规范》制定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因为疫情原因,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举行。受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邀请,我院马岩岩、王玉娥、徐晶三位老师参与研讨。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常州大学、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省燃气协会、南京地铁、南京水科院等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参与。

会议议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城市安全风险源分类分级规范》的制定背景、制定方法和前期标准草案的起草情况。其次与会专家就如何开展标准的下一步制定和审核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最后进行了标准制定任务划分,根据任务分配,我院将主要参与人员密集场所风险源分级的标准制定。参与此次标准制定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学院将会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任务,服务本省社会经济发展。(文/图: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