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消防自动化技术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10

2022年7月7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线举行消防自动化技术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议分别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朱国庆教授、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冯婧钰高级工程师、江苏消防职业技能鉴定站洪海涛副站长三位专家对实训室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会议由副院长王浩主持。院长李志浩副院长马岩岩教研室主任陈虹燕、专业负责人王玉娥参加会议。

李志浩院长致欢迎词并对本次专家论证会的目的和意义做说明,王玉娥老师汇报了消防自动化技术实训室建设方案,实训室建设团队老师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方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认可。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专业、课程建设展要求及自身实际,尽快修改完善最终方案

(文、图:王玉娥,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