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0

620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云龙校区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主持。

2022年,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应急安全类专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学院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各分管院领导按照责任分工,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面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招生就业教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一些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

李志浩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结合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和政治引领提高立德树人实效;二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多措并举,做好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四是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五是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增强科研水平与服务地方能力

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坚持放假不放松、工作不停步,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更好推动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积蓄力量,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于永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