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 《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2

6月16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呵护人的生命、价值、尊严,实现人人享有人权,是人类社会的共同追求。文章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了“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为我们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志浩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增强自信,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尤其要注重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人权知识教育,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合力。文图/于永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