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各班级开展线上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0

2022530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组织各班级开展线上假期安全教育,各班班主任主讲,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主任分别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人身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实践安全等九个方面进行讲解,特别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教育学生非必要不聚集,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通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体温监测,记录健康状况。离校学生回家后应就地休假,减少流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出境。家庭所在地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建议不离校。开学返校前14天应避免不必要外出,做到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宣传普及安全常识,切实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

生命如花,安全为本,学校关心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珍惜时间,妥善安排,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幸福、有所收获的假期。/图:王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