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苏安杯”技能大赛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赛点赛事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

2022年527日下午3时30分,第四届安杯”学生技能大赛在图文信息楼605教室如期举行。本届技能大赛赛项为应急救援技术分为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装备的使用与止血与包扎两个分项进行。参赛学生经过选拔与培训,代表各班级参加比赛


参赛同学态度认真、行动有序,赛场气氛紧张、严肃,每位同学通过细致、娴熟的技能和专业的素养在赛场上尽显个人综合应急能力。每位同学根据技能要求与注意事项,规范实施应急救援技术。

本次大赛我院承办的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苏安杯”技能大赛应急救援技术赛点并圆满完成大赛任务,同学们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了学院内涵建设和文化建设,再次展现了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学生的风采。

(文/陈虹燕  图/祝超、陈虹燕  审稿/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