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22年5月)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20

根据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27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志浩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李志浩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目前全球疫情仍然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未来疫情走向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仍是目前非常必要的举措。李志浩指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听从党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词,用责任与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王浩领学求是网评论员文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光荣责任,在新的征程上,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

马岩岩领学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赢得新一轮科技革命主动权、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意义。

金华领学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校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阵地,是锻造优秀青年的大熔炉,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陈虹燕领学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

李志浩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同心向党、跟党奋斗、奋进新征程的自觉行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跟党前进、让党放心,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文/图 于永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