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纪委委员、副院长王浩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21

根据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5月27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纪委委员、副院长王浩以《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王浩从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任务、高校腐败案例剖析做清正廉洁教师加强自律意识个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分析违法违纪行为典型案例,引导党员教师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做到知行合一,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

廉政党课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强化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净化生活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此次廉政教育党课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使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共同维护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文/图 于永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