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资助育人”理念,培育学生诚信感恩意识,营造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氛围。2022年530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贾汪校区B1-110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国家助学金”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院长马岩岩主讲,各年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

马主任分别从正确消费观、诚信感恩、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等四个方面进行教育,对受资助学生进行了意识培育和思想引领他要求受资助学子在助学金使用上要做到不铺张浪费、不购买奢侈品、不请客吃饭等,要受助思源,获奖思进,心怀感恩,合理使用奖助学金。

最后,全体与会学生代表一致表示要合理利用国家助学金,珍惜国家和学校提供地成长帮助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追求上进,不畏艰难,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永葆一颗进取之心、感恩之心和责任之心,发奋图强,爱国爱校,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文/图 葛雨霞  审稿/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