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安全技术与管理(3+2)分段培养本科班学年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16

      5月27日下午14时,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2021级安全技术与管理(3+2)分段培养本科班学年总结会在云龙校区食堂五楼报告厅举行,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副院长王浩以及本院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33名同学慷慨宣誓,激昂的誓词展现出同学们为梦想拼搏的信心和决心。之后,副院长王浩对班级一年来的学习、培养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并结合学院的培养计划和培养目标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日后的学习、升学做好充分准备。

其次,同学们开始进行安全技能展示,通过安全操、应急救护心肺复苏、打绳结以及浓烟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展示,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安全技术理论基础以及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并在一首《一起向未来》班级合唱中结束了本次技能展示,寓意着全班同学面向崭新的未来。

最后,李志浩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用感动、定位、启航、希望八个字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扬帆起航,迈向更高的台阶。

   2021级安全技术与管理(3+2)分段培养本科班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下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健康成长,开拓创新。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前提下,不断加强实践能力的提升,掌握各项安全技术技能,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今后将继续秉承“修德励志,博学立新”的校训,一起向未来。(文/图:乔成诚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