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0

2022520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团总支在B1-110教室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王灿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孙帆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和《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并带领在校新团员在团旗下郑重宣誓。

接下来由新发展团员代表方宇凡发言,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十分光荣,号召全体新团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不断进步,努力提升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称号。

最后,王灿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表示了对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组织的祝贺,嘱咐新团员要思考如何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在团徽指引下不断奋进。同时对新团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希望培养责任意识、感恩意识,二是能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诚信做人,提高个人道德修养。

入团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顺利结束。简短、热烈的入团仪式,对同学们而言不仅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团队组织意识教育,也是一种催人奋进的激励方式。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王灿  图:孙帆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