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组织召开5月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0


5月13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部署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李志浩主持会议。

李志浩就招生与就业、新疆班返疆等工作进行通报,指出近期要重点围绕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要求安排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招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利用高考等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宣传宣讲,突出亮点,精准发力,全方位、立体化做好招生工作;对新疆班返疆工作的行前准备、人员、车辆、信息对接、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定责任分工;会同就业员安排下学期实习工作。

王浩介绍了期末教学和提升资金使用(实训室建设)工作情况,就技能鉴定、实验室和学院安全检查、教学工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级特色课程申报和应急推演实训室、实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具体推进措施。

马岩岩对省教学能力大赛、各类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比赛、科研项目申报及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下一步将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金华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期末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志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相关工作负责人要提高工作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全力配合完成招生、就业、教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完善相应工作方案与制度,构建责任落实体系,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文/图 于永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