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各班级组织学生线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各班班主任主讲,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主任首先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对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五点殷切期盼,并对广大团干部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国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引发广泛热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图:王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