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青年爱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3日下午,我院两个校区团总支共同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云龙校区团总支书记地力胡马尔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书记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团总支全体干事及团支部干事全员在线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金华书记从团的历史、团的性质、团的组织、团的章程几个方面内容,与线上线下团总支干事重温共青团的基本理论,并强调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活动第三项,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现场团总支干事们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保妍同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青年团员心中,铭记团员使命,不忘申请入团初心。

参加本次重温宣誓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词,苦练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彰显我院青年学生积极拼搏的态度,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地力胡马尔  图/刘备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