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云龙校区)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五四精神》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入团积极分子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使青年爱国精神深入人心,2022513日下午四点,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学生在线参加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五四精神》,本次培训由团委学工处副处长宋兴元主讲。

  本次专题培训,通过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及如何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引导青年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传承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做新时代爱国青年,勇于创造,甘于奉献。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切实肩负起光荣使命,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不负祖国与人民的厚望!

  (文/地力胡马尔  /张玮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