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云龙校区)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新中国史》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程,筑牢本届入团积极分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学生爱党报国的崇高理想,2022512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云龙校区组织入团积极分子20人在线参加新中国史专题培训学习活动,本次培训由交通与安全学院王远老师主讲。

  专题培训上,王远老师重点围绕以安徽凤阳小岗村实施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深圳经济特区成立、邓小平同志南方谈话为切入点,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不同时期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最后,王老师强调:全体入团积极分子要继续深入学习我国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自觉履行青年义务,助力国家与社会发展建设。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通过深入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培训,厚植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地力胡马尔  /张玮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