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云龙校区)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共青团光辉历史》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0

  2022511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云龙校区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共青团光辉历史》,本次培训由马丽老师主讲,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介绍了团的3个发展阶段,团的2个历史事件,团的17次会议。我院2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首先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的诞生、发展与辉煌,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由来与发展;其次,向大家介绍了团的两大历史事件;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团一大到团十七大会议的召开对共青团的改变。

  培训最后马老师为同学们提出期盼:“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时,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雨;少年时,算平生肝胆,因人常热。虽然韶华不为少年留,但无论吾等行走多远,归来仍是少年。”

  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记住共青团的历史、先辈烈事,砥砺奋斗、建功立业,不负党和人民!

  (文/地力胡马尔  /张玮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