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0

202259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团总支组织目前在校共3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B1教学楼各教室及楼道、地面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打扫,为创建优美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被分为5个小组,每组6人,负责对每层教学楼各教室、地面、墙壁及楼梯进行彻底打扫。同学们领取抹布、钢丝球、铲子、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后,便各自开始了忙碌的清洁工作。虽然卫生死角极难打扫,但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铲子、钢丝球等工具将楼道地面、墙壁、楼梯上的污渍、痰迹进行清理,没留下任何卫生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整个教学楼各教室、地面、墙壁及楼梯打扫干净

通过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扬志愿服务及奉献的精神,对引导入团积极分子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文/图:王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