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之观看《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讲演剧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0

为让同学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来的栉风沐雨,感受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的伟大精神。2022年5月4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之观看《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讲演剧。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以“敢教日月换新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团结起来,振兴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四个篇章让同学们明白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有幸诞生于盛世之繁华,亲眼见证大国之崛起,更应该承担起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责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应当迎难而上、舍己为国、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文/图:王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