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强线上教学管理 提高线上教学实效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0

根据疫情的发展,我院转为线上授课,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院在开学前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制定线上线下衔接的教学计划、安排教学督导及巡查工作,全体教师提前在职教云平台上建课、试课,确保线上教学精准、有序进行。  

授课教师依托智慧职教云平台,借助线下自备教学资源库、网络共享课程、精品课程、在线课程等数字资源,以QQ群为依托,通过腾讯课堂、QQ群直播、腾讯会议等直播辅助手段,确保教学计划内课程全面实施。目前,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全体老师已经按照计划开展了线上教学。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全体教务人员及督导人员积极参与听课巡课,课后集中反馈教学效果不断提高学校教师线上教学水平,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到战疫情抓教学两不误。(文/简俊岭 图/王灿 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