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教学业务考核会议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0

为规范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严格教师考核工作,3月17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组织召开教学业务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副院长王浩、马岩岩,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王浩副院长介绍了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考核小组成员,就“教学工作考核方案”进行解读,部署考核小组分工。对每位教师教学工作情况从学生评价、督导评价、系部评价、教学工作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严格依据考核方法核定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和教学质量确保业务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合理”

通过教学业务考核会议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重点与工作职责,下一步,学院将更加有效地进行教学基本建设和改革,科学、规范地进行教学管理,树立良好的学风,促进专业建设多措并举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文/于永政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