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证书 “优秀考核站点”称号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0

在教育部1+X证书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家委员会和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2021年度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中,我院组织得力,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考核站点”。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顺利开展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并成功获批考核站点。

下一步,学院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畅通空乘专业人才成长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文/于永政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