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3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采取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在两校区同步召开3月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志浩对照学院3月份工作计划,对党建、高质量考核、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刻理解学校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明确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二是筑牢安全底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

副院长马岩岩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每人至少指导一个创新创业项目,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参赛质量,努力完成今年的参赛目标。

副院长王浩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守底线,切实加强教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课堂教学意识形态要筑牢安全底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井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监督检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三是关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学生理解、认可并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另外注重认识与识别心理异常现象,做到及早发现,及时预防和有效干预。(文/于永政 图/葛雨霞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