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平稳运行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

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院积极谋划,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制定在线教学注意事项、部署教学巡查工作,确保线上课程精准、有序进行。一是制订值班表,强化责任、压实任务,全面协调学院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及时解决问题,做到全过程监督;二是开展线上教学专项督导工作,学院教学督导组深入在线课堂随时掌握教学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状态,实时监控线上教学质量;三是加强教学信息反馈管理工作,全面梳理、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四是落实授课教师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授课教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过程全记录。

开学初两周,学院38个班级、41门专业课程开展线上教学,覆盖任课教师22人,总体教学运行顺利、效果良好。下一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线上教学运行组织和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在线教学管理,加强在线教学监控和反馈,以崭新的面貌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新篇章。(文/于永政 审核/王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