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建筑消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1

12月18日,由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国泰应急产业集团等单位牵头,联合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等各院校共同发起的“全国建筑消防职业教育集团”在扬州正式成立。我校作为“全国建筑消防职业教育集团”发起单位参加成立大会。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凤君,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胡兴福,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质量保证委员会主任袁洪志,江苏省消防协会会长蒋正林,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薛炳宽,国泰应急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根彬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王玉娥老师代表我校参会。

大会通过了《全国建筑消防职业教育集团章程》和《全国建筑消防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要点》并提名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及秘书长、副秘书长。我校荣获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建筑消防职教集团的成立,旨在深化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促进建筑消防职业教育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建筑消防行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团的成立对我校建筑消防和应急救援专业的发展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文图/王玉娥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