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160

2021115日下午3时,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云龙校区综合楼517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李院长主持,全院27名教职工参加了总结会议。

王浩副院长对我院20年在人才培养合格评估、社会服务、师资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对口帮扶、社会培训、课题研究等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金华副书记对我院20年在学生管理、创业创新、奖助贷免、社团建设、团组织建设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志浩书记对我院20年在政治建设、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民族工作、廉政建设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并且对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提出目标与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还部署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要求全院教师上下一心竭尽全力共同完成疫情防控和春季招生任务。

(文/陈虹燕 图/夏孝够 审稿/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