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公益活动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7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借助2019年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我系马岩岩博士跟随学院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阜康技师学院和克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为同学们开展了“校园安全”主题宣讲,为同学们带去了学生公寓防火、防盗及防诈骗等相关安全知识。

在阜康冶炼厂,宣传老师深入车间进行了“生产安全”宣讲,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与车间员工开展了深入了研讨交流。

    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工作组走进民政局家属小区开展“家庭生活安全”主题宣讲,并现场围绕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家庭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专题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是充分利用我院安全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受教民众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防患意识,同时提升了我院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后我院将继续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定期组织安全志愿者队伍开展安全宣教活动、提供咨询服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支撑和保障。

                          安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