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云龙)3·20心理健康运动会喜获一等奖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7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校于篮球场开展2019年第三届3·20心理健康运动会

    此次活动首先由孙书记致词,主要强调八字方针“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之后主持人向参人员介绍游戏内容与规则。运动会整体活动以团体项目为主,主要有“传递爱心”“指压板跳大绳”“碰碰球”等。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以及班级凝聚力。在比赛过程中安全系参赛队员,积极进取,努力争先,赢了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安全系运动队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再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文:陆萍兰 图:夏欣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