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74

在这个秋月朗照、月桂飘香的傍晚,我们欢聚一堂、共赏良辰美景,工序深厚情谊,共度欢乐时光。八月十五日安全工程18级全体新生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五楼会议厅集合,共同观看了由学工处举办的大型中秋晚会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本次晚会共11个节目,匠心独运的表演使得这个中秋并不孤单。酷炫活力的《串烧爵士舞》,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激情;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巧妙想法,令《see you again》的歌曲更添几分神秘感;《玄墨青丹》的现场书法展示与太极的完美融合,展示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在这里我们汇聚了四面八方的欢声笑语,集齐了五湖四海的秋思乡情,也是这个晚会让我们“心有所属”

晚会在《风筝误》的翩翩起舞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不仅同学们带来欢乐,还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观众席上同学们脸上赞许的微笑和雷鸣般的掌声,则是对这场晚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回报与肯定。

文:陆萍兰图:李嘉珞

审核人: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