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组织召开学生专题教育晨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纪律教育,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我系于926日早晨,在塑胶篮球场举行了学生纪律教育晨会。系学管主任金华讲话,全体在校学生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主任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安全、纪律、宿舍卫生等方面的专题教育,首先,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的安全、宿舍床铺使用安全,班级同学之间要团结;其次,对于上课纪律、手机管理等作了强调,要求同学们要按时按点提前进到教室,利用好学习时间;第三,宿舍是主要的生活区,要打扫、保持好宿舍卫生,严禁在宿舍抽烟。他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安全意识,遵纪守法,做个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晨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严明纪律,全面加强管理力度,给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共同提高我系学生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和谐、积极的学习、生活的氛围。(文/葛雨霞  图/赵晨宇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