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62

9月19日下午3:00,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徐建春、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各系领导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表彰大会。

军训汇报大会由学工处处长黄清站主持,他介绍了参加会操表演的领导后,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标兵就位后,奏《分列式进行曲》,军训科目表演正式开始。国旗方队作为领首方队迎面走来,紧跟着是男子方队、女子方队和各班列队,整齐划一的动作,丝毫不乱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本届新生饱满的精神面貌。最后的方队表演分别摆出了1978和2018等数字字样,以庆祝我院建校40周年庆,向母校表示最衷心、最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上,各系领导代表系部向新生寄语,接着新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分别宣布了在军事技能训练中成绩突出的“先进班级”、“优秀班主任”和“优秀个人”,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向部队赠送锦旗。

最后,院领导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负责我院军训任务的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有关部门、老师、工作人员为军训工作所做的努力。

经过16天的军训生活,相信18级新生在风雨和骄阳的洗礼后,会更加积极、更加坚强、更加执着!(文/地力  图/赵晨宇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