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云龙)学子接受学风建设教育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44

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学风建设是我校加强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条件。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提高校园文化内涵建设。18级安全系全体新生于9月15日下午两点半在五楼会议厅参加了学风建设主题讲座。

讲座期间,学校领导针对老生的学习现状提出了相对全面的要求,激发同学们自发探索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从实践中学习和培养创造力,以此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除此之外,此次讲座还深度诠释了大专生该如何取得本科文凭的几种办法,针对这个问题老师主要讲解了三种方法,并对每种途径都进行了深入讲解,同学们也听得格外认真。

    此次讲座受到了18级新生的肯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大程度的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的进程。

文:陆萍兰 图:夏欣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