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387

企业文化进校园是促进学生与企业零距离对接的重要途径。为了真正将企业精神、企业文化引入课堂,6月7日下午,安全工程系邀请了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了企业文化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班级。企业嘉宾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史、主营业务、企业使命、企业理念、价值观和员工团队等相关企业文化。本次企业文化宣讲让学生能够更近距离了解企业,直观感受到同行业及不同企业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知己知彼,有的放矢”,帮助他们在今后的择业就业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校16届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校友孙景佩详细介绍了他在企业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扎根企业,付出就会有回报。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对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


:沈兆振钟然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