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迎来新一轮的参观高峰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65

5月13日,适逢周末,苏安院航空港参观人数骤增。中午时段,前来参观者已人潮涌动,航空港仓体周围被围得水泄不通。今天前来的参观者以铜山区考生和家长为主,前后三大批次,时间集中,近400人次。航空港迎来近期新一轮的参观高峰。

考生们排队有序地进入苏安院各场馆,进入安全体验馆和航空港内顿时沸腾起来、眼睛瞪得大大的,他们一个个被馆内的展品和布置所吸引,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惊讶和兴奋的表情,在引导员的引领下,他们观赏着一件件展品,体验着安全体验馆的气氛,聆听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欣赏航空港内的一幅幅逼真的壁画、屏幕、陈列的电子检测设备和高仿真模型。讲解员详细为学员们讲解每件展品的操作原理和实际应用,学员们被各种展品的奇特现象震撼了,他们对科技及安全防护的浓烈兴趣被激发了,争相地提出问题,老师为他们一边操作,一边解答。通过参观他们了解许多航空港和体验馆的神奇之处,认识到了安全科技和仿真模拟在现实生活及安全中的广泛应用,对苏安院安全专业及中航民航天使专业有了充分了解。中午苏安院安排所有考生和家长共进午餐。(文/图 张继周   审稿/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