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邳州籍考生参观我系航空港实训基地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48

430日上午,安全工程系航空港实训基地迎来了铜山、邳州等地约六、七十名考生及家长的参观,张星老师在前指引解说,梁海梅老师在后压阵,场面整齐壮观。

烈日当头,考生们却激情不减。考生到达我校后,招生办张宗泉主任、李丽红老师等招生办工作人员以及实习生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了接待。在招生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生参观了校园、校史馆以及部分实训室,如汽车实训中心、安全体验馆、航空港实训基地等。参观学生对我校的办学实力无不表示惊讶,高科技的现代设备,如诗如画的校园和带队老师的热情讲解,让大家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

午餐时间,苏安院为每位参观者准备了二十块钱的餐票,尽量满足了考生及家长的需求,既吃饱又喝足。饭后,潘斌老师带领大家继续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进入学生宿舍、教室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大家关心的问题,以及各种生活、体育设施配备的完善性,实训实验条件的充足性等方方面面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文/图张继周    审稿/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