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融入课程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66

根据苏安院党〔2017〕70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课程教学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安全工程系各教研组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4月10日下午,安全工程系安全教研室、建筑测量教研室分别在B2-404、B1-408室开展教研活动。各教研室主任讲解学院推进“课程思政”的工作方案,借鉴兄弟系部“课程思政”的经验,使与会教师加深了“课程思政”的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部分教师结合所担任课程畅谈了“课程思政”的探索和未来构想。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进一步了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给教师之间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和提高的平台。同时也客观地进行反思,找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意见,促进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高,对教师们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真正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教研目的。(文/张继周  图/孙正伟  审稿/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