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实验室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164

随着测量实验更新设备招标会结束和航空港建成交付使用,在以前基础上安全工程系实验室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安全工程系一直以“传承、开拓、创新 ”的实验室管理理念,建设、运行和管理安全各类实验室。实验室建设以室内实验室和室外实践基地相结合,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目的,坚持传承与创新为己任,在促进学生提高技能、发挥社会服务作用、规范安全专业建设、推动校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目前,安全系已经拥有安全救护、隐患排查、安全检测、防火防爆、安全人机工程、煤矿安全实训基地、通风安全、测量、安全体验馆、航空港等专业较齐全、覆盖面广阔的实验室和基地。同时实验室在人员配备、设备购置、资金投入、建设规模、运行管理、保养维护等方面符合要求。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安全系实验室建设将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瞄准更高的方向目标,力争更快的专业发展速度,实现更强的综合实力,为安全专业建设与创新做出贡献。(文/ 图 张继周   审稿/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