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科技学院教授陈学习到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154

近日,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学习教授,到我校安全工程系进行学术交流座谈。学校副书记孙健身、安全工程系副主任王浩以及安全工程系相关方向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浩主持。

孙健身书记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情况,希望陈教授发展自身优势,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进行相应的指导。

     陈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安全学科方面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对安全工程系教职工如何开展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陈教授指出,教师要通过应用研究的开展,一方面能培养教师自身的科研能力,另一方面又能指导实际教学工作。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不断请教陈教授在科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陈教授都一一作答。                     (文/王浩  图/孙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