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系列(一)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89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提高课堂教学的执教水平,有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同时也为我系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626日至30日,安全工程系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位教师参加,王浩副主任组织教师参与听评课,同时组织教师进行打分评比。

626日,张洋、徐晶两位老师率先进行了汇报课的展示。张洋老师汇报课的内容为《数字测图技术》第4.1节:图根控制。主要从:图根控制的概念、全站仪图根控制的几种方法——导线测量、辐射法、一步观测法、三联脚架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生们认真听讲,充分讨论,有效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徐晶老师汇报课的内容为《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基础》第2.1节:声波的基础知识。主要讲解了声波的产生、声波的传播形式和传播规律,徐老师亲切大方的教态,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展示了她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可。(/徐昕 图/孙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