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学生赴企业开展工学交替学习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273

  

为了培养大专学生在企业工作现场实际操作能力和企业工作环境适应能力,同时也为了增进系部和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的基础,实现扩展校企合作方式以及范围的构想,安全工程系与江苏伟天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安排1613高职安全班的学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工学交替实习活动。

为了保障工学交替实习安全有效的开展,应伟天化工的邀约,安全系书记李志浩书记以及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前期赶赴伟天化工开展现场调研,观看了企业生产组织运营情况,了解工作岗位设置和工人生活状况,确认了工学交替实习安全进行的可行性,并签订了我院学生与伟天化工工学交替的具体事宜。

67日,1613高职安全班的同学们在钟老师、张老师的带领下,赴伟天化工开展工学交替实习。

学生到达企业后,伟天化工集团的王经理首先对伟天集团做了简单的介绍,再由赵工程师对企业在建项目和岗位设置等做了具体介绍,最后参加实习的每一位学生也签署了实习承诺书。钟老师及张老师在企业现场结合企业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和安全操作规程等,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以确保工学交替顺利进行。(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