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好风尚 安全学子传佳话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23

 

近日,安全工程系16新疆2班阿卜杜萨拉木同学拾到大额现金主动上交学管,积极寻找失主的事迹在安全工程系各班级、全体同学中广泛传扬、倍受赞誉。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也是安全工程系历届学子中始终传承的优秀品质。时值徐州市文明卫生城市创建以及文明高校创建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广树文明风、争做文明事,为文明创建助力添彩,阿卜杜萨拉木同学的拾金不昧的事迹既彰显了安全工程系加强对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德育教育的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安全系学子良好的精神品质和高尚的社会公德意识。阿卜杜萨拉木同学的行为无疑为安全系文明创建工作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安全工程系专门对阿卜杜萨拉木同学进行了表扬,对他的行业进行了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继续学习和发扬,让拾金不昧这一优良传统、道德风尚在安全工程系乃至整个苏安院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