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落实“找补改提”动员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3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学院党委“找补改提”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安全工程系党支部“找补改提”工作,525日下午,安全系党支部在教一楼212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找补改提”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浩主持召开。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找补改提”抓落实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找补改提”活动的重要指示。李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找补改提”活动中来,紧跟学院党委部署,本着对学院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按照动员部署、找问题、补短板、改作风、提质量、总结提高一系列方法步骤,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入活动中。同时,李书记还要求领导干部尤其要在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带领广大党员为快速实现学院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