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优秀毕业生引得凤凰至 大型国企来校招聘安全专业学生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174

510上午国家大型企业中电某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四人来校招聘安全技术工程人员,12级高职安全管理班的同学们参加了应聘。

此次是该公司第二次来我校招聘,去年该公司首次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从11级高职安全技术管理班招聘九名同学到该公司实习就业。一年来,这九名同学以较强的专业能力、严谨求实的工作状态、勤学不辍的学习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品质,赢得了公司领导与职业们的广泛赞誉。此次中电某公司来校继续招聘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希望能够多招一批优秀毕业生充实到该公司的管理岗位、生产一线等作为骨干进行培养。

此次与中电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一同前来的还有11安全班的许雷同学。许雷同学经过一年的锻炼已经在该公司基层管理人员中脱颖而出,成绩佼人。目前许雷同学被该公司派往北京基地工作,招聘会上,许雷同学向12级的学弟们讲述了自己在中电公司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中电公司人才培养模式等,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以及发展方向。许雷的成长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向往之心,同学们在羡慕中更加坚定了工作中好好表现为母校争光的信心。

面试过程中,中电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小视频、PPT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规模、产值以及员工福利、各种待遇等,并通过与同学们分组交流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的专业基础、思想定位、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各位同学都十分珍惜此次机会,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色,以最好的状态向企业展示了苏安院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