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新生体检组织有序 六百多名新生体检完毕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101

 

近日,学校组织2015级各系新生进行体检。按照全校体检日程安排97日、8日两天,安全工程系内地班各专业学生及新疆班学生分别进行了体检。

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进行,防止学生多出现混乱、拥挤以及漏检等情况,安排工程系专门召开班主任会议安排此项工作,从体检表、化验单的填写,到体检班级顺序,再到现场组织协调等,分别安排专人负责,并要求每一位班主任跟班管理与指导。

此次体检由徐矿集团总院负责,项目包含了外科、内科、五官科、化验、血压以及透视等项目。安全系学生按次序进入招生办大厅临时体检站,排队等待,逐项进行检查,学管老师及班主任现场对学生进行管理和指导。五百多名新生仅一上午就体检完毕。安全系学生有序、组织有方,整个体检现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得到了徐矿集体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98早上,114名新疆班学生在学管老师、内派老师的带领和组织下也顺利完成各项体检。

 

/图  高燕  审稿  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