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跟踪管理和安全教育 认真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129

为更好地做好并规范各系实习生进企业顶岗实习的管理和教育工作,保证学生实习安全、实习稳定,916日下午三点,在我校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下半年就业工作会议”,安全工程系书记、主任李志浩,负责就业实习管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魏玉明书记主持召开,薛莲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就业处副主任乔骋对上半年就业情况统计进行了分析,并根据暑假期间到各就业、实习单位安全巡查情况进行了公布,针对学生离职情况现状及企业对学生的测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薛莲副校长在会上着重强调了安全和责任问题。她指出,学生实习过程中各系部、班主任要跟踪管理,要定期与学生联系,了解实习情况和学生离职情况,做好学生的安全实习、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和稳定。同时,薛校长还重申了学生实习就业各项手续的规范办理,要求各系部、就业处等部门及相关人员,要本着对学校、对学生、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学生的实习就业及管理教育工作。

各系部负责人在会上针对本单位实习就业现状、实习学生管理以及下一步就业指导和就业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利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图   高燕  审稿  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