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08炼焦班毕业分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2   浏览次数:747
 
    采矿系从2009年11月开始,专门为天裕集团定向培养学生。2010年4月13日,08级高中炼焦班学业修满,开始进入天裕集团工作。
    我系领导十分重视和天裕集团之间的校企合作关系。采矿系张允志主任、学管金华主任和08炼焦班班主任赵琦老师,三位老师共同送学生去单位。此次08炼焦班34人,全部分配到观茂焦化厂。在一片响亮的送行鞭炮声中,08炼焦班全体同学乘着校车向工作单位前进。
    到达观茂焦化厂后,由焦化厂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领被褥、分宿舍,接着带着同学们去食堂吃午饭。张主任和金主任还特地在观茂焦化厂里参观了一下,更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环境。
    午饭过后,焦化厂领导开始给同学们分派岗位,从明天开始同学们正式上岗。最后,张主任和金主任嘱咐同学们要努力工作,能够吃苦耐劳。
     祝08炼焦班的全体同学工作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