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热情为201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服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20   浏览次数:1689
    12月11日, 我校201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实训楼成功举办。招聘会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会场内气氛却异常火爆热烈,招聘、应聘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洽谈、交流,气氛热烈,场面火爆。由于本次大会提供的就业岗位和毕业生的专业十分对口,毕业生广泛投递简历,会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学校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校领导亲自指挥,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各系领导也全部上岗,“战斗”在会场的第一线,努力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的服务、营造舒适的环境,体现我校“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会场内服务人员给单位招聘人员及时递上的一杯杯滚烫的热水,无不让各参会单位感到徐机高职人的温暖和细致。会后,用人单位对我校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广大毕业生对本次招聘会也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