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积极加强2011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8   浏览次数:1227
    为了更好地完成我校2011年招生指标,让更多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了解我校、选择我校,5月14日上午采矿工程系学管主任金华,以及张解解、高燕老师组织了新沂地区的师生及家长来我校进行了实地参观。采矿系党支部书记李黎明,教务主任王浩及学管贾富舒等老师在校内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王浩主任亲自担当讲解员,他带领前来参观的新沂同学们及家长参观了我校的校容校貌、实习实训车间。王浩主任首先带领新沂学生及家长分别对我校五系的教学区、实训大楼、图书馆、食堂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王主任向前来参观的学生介绍了五系的师资力量及我校未来的发展及和就业形势等,着重指出了目前学校已与30多家中国乃至世界500强企业签约,为同学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保障。金主任还针对2011年招生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鼓励同学们选择我校!
 此举,充分体现了采矿工程系对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及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体现了我校办学、招生、就业等工作的对外公开透明性。(校园记者肖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