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伟天委培新生报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30   浏览次数:755
   徐州伟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洗选煤、炼焦、煤化工、煤化工深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是美国德巴克集团旗下控股公司。德巴克集团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产业布局,配套利国镇钢铁产业发展,经市招商引资于2006年在徐州铜山县创建伟天化工有限公司,建设两条年产80万吨捣固焦项目及甲醇项目。从2007年3月起,公司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7亿元人民币建设第一条年产80万吨捣固焦生产线、泡花碱生产线及环保设施(如:污水处理厂、地面除尘站、硫氨系统等),3亿元人民币作为流动资金】,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并进行调试,具备试生产条件。同时公司在山西、山东、内蒙古等地收购建立了煤炭原料基地,为生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作为采矿系校企合作企业第三大企业,我系2010级伟天委培新生于2010年5月26日报到。此次新生进班报到1个班级即伟天化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