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08钳工班6名同学赴徐工集团实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24   浏览次数:936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二十年来始终保持着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地位,目前排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168位。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还被中央组织部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为徐州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校作为一所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为主的职业类学校,一直以来与徐工集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一直得到徐工企业青睐。目前我校在徐工集团就业同学已达百余人,并有多名同学从员工走上了管理岗位,得到了良好发展。
    据了解,在经过上周面试后我校数控系、机电系和采矿系共数十名同学前往徐工集团实习就业其中,包括采矿系08高技钳工班董佳佳、胥成斌、田浩、朱科、崔灿、王山琦6名同学前往徐工集团挖掘机厂实习,这是自建校以来徐工集团首次面向采矿系招聘员工。
    此次采矿系6名同学的面试成功对于采矿系系部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为采矿系学生日后就业方向开辟了新道路,同时也是徐工集团对采矿系教育办学的肯定。
    在此,预祝这6名同学在进入工作岗位后,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争取在徐工集团得到良好的成长与发展。